二月

佛系玩家,不吵架。
大学狗,学设计就是死了。
跑团人跑团魂,正义人无惧胃痛模组。

【今天审神者又作死了吗】

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,大概就是记录了一下一期一振来到本丸以及送走药哥的始末,很傻很傻的短文,不嫌弃就好。
不要被文艺的开头骗了,这个词和我不搭边╮(╯▽╰)╭
有一药的成分,更多的是搞笑?
你好,我叫隐藏的段子手二月
——
  “药哥,虽然知道不该问,但还是很好奇……”
  被符纸遮住脸的审神者撑着脸颊趴在地板上,望着门外的雨过天晴,明亮的天光从灰色渐褪的云层缝隙中穿下来,仿佛下一秒就会是满眼阳光的色彩。
  但景色在这一瞬定格,她喜欢这样的阴天。
  “怎么了,大将?”
  本坐在门口背对着审神者擦拭刀刃的药研转过来,看着毫无形象露着两条腿、毫不顾忌把脸颊挤压变形的审神者,无奈地叹口气。
  “啊啊啊药哥你的腿真好看……”审神者打个滚,嘴里小小声地嘟囔着,像是发现自己跑了题,默默爬起来,一副乖巧的样子坐下,“呐,药哥,你对你哥——我是指还没来的那位,到底是怎么看的呢?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  “大将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?”
  药研的表情没有什么波动,对审神者之前关于腿的发言也司空见惯地无视掉了。
  “你也知道我非……好吧,第十六天锻到爷的我没资格说这话,哈哈。”审神者想起那天,自己大半夜的激动得差点把刀匠摇晕,不禁笑出声来,“可是,我是真心盼着一期,哪怕我很懒,连他的弟弟都没有给他收集全,但是……”她的头转向了药研,被符纸遮掩的目光柔和,“我想,你们应该比我更盼着他吧……”
  “嘛嘛又跑题了!”
  她一拍脑袋,迅速转过头去,“大概就是特别想知道,你们那么喜欢的一期哥,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,他到底有多好。”
  沉默。
  “那个……药哥,不想说的话……就算了……”
  审神者尴尬地开口,挠挠头,扯过旁边的空调被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哀伤的球。
  “不……一期哥的话……”药研轻笑着开了口,审神者从被子里探了个脑袋出来,眼睛闪闪发光。
  “是个很温柔的人,对我们非常好,总是把自己的悲伤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。”
  药研的语气中带着某种怀念,还有些不知名的情绪悄悄混在里面。
  “这样吗……”
  审神者的声音轻轻传来。
  “更想快点见他了呢……”
  ——
  “药哥!我回来啦!”
  看着突然出现兴奋地挥着手的审神者,药研停下了手中的耕种,有些无奈地看着她,“大将不是说今天和朋友去博物馆玩吗?怎么又回来了?”
  “哎呀我们走了三个多小时累了休息会,我就回来看看你们。”审神者往田边一坐,放开双腿,看着同样在进行耕种的乱,一脸的羡慕嫉妒恨,“乱酱敲可爱!比我这个女生还可爱,哼……”
  低头看看自己,要胸比不过千子(虽然还没有……),要腿比不过药哥,要颜值比不过乱酱,审神者整个人都蔫了。
  “大将,今天的日课还没完成。”
  闻言,审神者抬起头,点了点资源,“emm……最近合成的话缺机动和冲力,all350就行了。”她拍了拍药研的肩膀,“药哥!交给你啦!”
  “啊啊啊主人大人!”乱扔下锄头,“为什么药研可以不参加耕种!”看着那双蓝色眼睛中满满的委屈和不满,即使明知有部分是装的,审神者还是觉得自己的心中了一箭。
  不不不我是直的……诶不对,乱酱是男孩子……
  “你也去吧……”
  审神者内心泪流满面。
  日常内番+0,习惯就好。
  “大将!”
  乱才跑去没多久,药研就冲回来了,看这速度,明显是机动点满了。
  “怎么了?”审神者随手扯下一根三叶草叼着,声音含含糊糊的。
  “锻刀室那边……”药研似乎是很激动的样子,“三小时二十分钟!”
  沉默。
  “药哥我爱死你了!我一药大法居然成真了!等着我马上去给你拍加速符!”
  审神者直接蹦了起来,拿出了运动会时50米超爆发的速度,朝着锻刀室一路狂奔。
  “我是一期一振,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,藤四郎是我的弟弟……”
  “一期哥!”一期一振的话还没说完,审神者已经扑了上来,拉着他的手然后再把旁边围观的药研拉了过来,“来,你弟药研记得吧?接下来的参观啊什么的都交给你了药哥!内番不用做了,近侍让萤球顶一会,你和你哥放心玩去吧!”
  审神者大手一挥,把两人直接推了出去,噔噔噔跑回自己的房间,然后扑进了萤丸怀里。
  “呜呜呜呜萤总我好高兴,一期哥终于来了,粟田口的弟弟们终于有哥哥了!”
  “嗯,可是,以后你再看腿,就有人管你了。”
  萤丸摸摸审神者的头,说出的话却把审神者打击了个透心凉。
  “萤总你怎么能这样……做人要厚道……”审神者一瘪嘴,一幅“我哭给你看”的表情,突然表情一变,贼兮兮的,“大不了我以后天天安排一期哥远征,诶嘿嘿嘿……等等,远征?!”
  审神者像是想到了什么,弹了起来又瘫了下去,“嘤嘤嘤……萤总,本来我看着一期哥来了药哥肯定开心,但是我今晚极化第一个要送的就是药哥……可刚见面就要又分开,我自己都觉得我不厚道……”
  “嗯……”萤丸撑着脸想了想,安慰道:“那你这样想,药研回来之后正好可以和一期一起练级呀,是不是?”
  审神者扳着指头似乎是算了算什么,最后一脸壮士英勇就义的表情,“好,我决定了,这三天里,一期一振要达到35级!”
  萤丸点了点头,习以为常的样子,“辛苦了。”
  嗯,这样说吧,对其他婶来说,三天35级简直是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任务,一天都可以满级的!但对这位懒癌晚期堪比明石国行的审神者来说,这已经是个很大的挑战了。
  但审神者还是怂,把药研送出去之前,她先把一期一振扔进了远征队里,毕竟她并不想面对一个拔刀的弟控。
  “药哥,呜呜呜呜呜呜,我舍不得你呀……”
  审神者死死拽着药研的袖子不肯撒手,不把他扯成断袖不罢休的节奏,眼泪汪汪的,委屈就差没写在脸上了。
  药研叹口气,摸了摸审神者的头,“大将啊,我会写信回来的,不用这么舍不得。”
  不我是怕被回来的一期一振打死。
  审神者抹把眼泪,咬着小手绢看着药研的身影消失,流下为自己生命安全而担忧的泪水。
  半个小时后——
  “啊啊啊啊啊啊退酱乱酱秋田厚还有今剑大佬救命啊啊啊啊啊!鲶尾骨头小叔叔拦着一期哥啊!”
  审神者围着本丸一边惨绝人寰地嚎叫着一边狂奔,身后跟着面带和善微笑的一期一振。
  “哈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
  三日月宗近坐在走廊上,悠哉悠哉地笑道。
  旁边一堆刀喜闻乐见地看着审神者被追得满本丸跑。
  在审神者围着本丸逃了四圈之后,萤丸终于出手终止了这场追逐战,65练度的大太刀拔出本体往那一站,威慑力不是盖的。
  更何况一期一振目前只是个练度为一的渣。
  “萤球球还是你爱我……”审神者缩在萤丸身后,大着胆子冲一期一振吼道:“我,我告诉你一期一振,不要再追着我打了,你弟弟过几天就回来,你再追着我打……”她深吸一口气,嚎道:“药哥回来了我就不放你们俩一起练级!”
  一期一振,收刀,站直:“好的主人!”
  md死弟控。
  审神者露出了扭曲的微笑,开始思考三天后送乱酱出门时自己该往哪里躲。
  ——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——
  一些真实的故事:
  1.
  事实上,审神者是个有点傻的妹子。
  当时看到三小时二十分时,她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只是下意识觉得似乎是个好东西,扔了张符,打算是骡子是马遛出来看看。
  然后,她本丸中的刀匠,差点成为第一个被激动的审神者摇晃致死的刀匠。
  别家的审神者大概都想把自家刀匠拖出来各种蒸煮炸煎,处理方法类似对某丘比,红烧清蒸下油锅,怎么凶残怎么来。
  而这位审神者,面对为她锻出了爷爷和一期的刀匠,决定忽略每次蛋疼的限锻,把这位爷供起来。
  说不定哪天心情好就锻出来了呢?
  但到目前为止,这一天还没有到来。
  2.
  事实上,确定锻出的是一期一振后,审神者并没有立刻扑上去。一期一振说完台词,无比尴尬地站在那里,药研也一脸懵。
  因为,审神者突然消失了。
  对,突然,欢呼声还没完人影就不见了。
  刀剑们如临大敌,以为出了什么问题导致审神者的失踪,甚至拔出本体准备一战。
  然后,他们隐约听到,审神者的声音和另一个陌生女孩的声音,似乎是在欢呼,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。
  其实,只是审神者太过高兴,直接退出了本丸先跑去找坐在一旁的好友庆祝去了。
  得知原因的刀剑们对审神者露出了和蔼的笑容,并在当晚,一期一振追杀审神者时,微笑着站在旁边选择围观。
  嘛,自己作死,就不要怪别人了。
  出来混,迟早是要还的。
  3.
  据可靠消息,三天后送乱时,一期一振并没有追杀审神者,准确来说,是在追杀过程中被某不可抗力拦住了。
  据说,这不可抗力叫极短大佬。
  据说,审神者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躲在大佬身后,义愤填膺地细数一期一振的罪行,然后两个等级差距不大的刀剑去了手合场。
  我们至今不知道,那从手合场中传出的惨叫,究竟是谁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二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